close

對於做業務的我來說,由於東奔西跑往往很難有空閒的時間好好享受一頓豐盛又好吃的大餐,因此常常到便利商店買全民便當等等…微波方便容易解決的食物填飽肚子。

在偶然的機會下看桂冠的推焗活動,馬上去購買了義大利肉丸焗飯、野菇燻雞焗飯、蕃茄肉醬焗麵、奶油培根焗麵來試吃,常吃微波食品的我,吃久了覺得這類型的食品通常都吃不到現做的口感和鮮度,因此我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來試吃;但是享用桂冠焗類食品後,完全顛覆了我之前的想法,沒想到經過微波後的食品竟能保持口感和鮮度,更令人驚訝的是它的味道和我去高級焗烤店所享用的感覺一模一樣~超~好~吃~

誰說微波食品不能吃出幸福充實的感覺,桂冠食品確實辦到了!對於當業務和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真是天大的福音和感動!

以下讓我將試吃的心得分享給各位~

1.JPG 

四種口味都讓我垂诞欲滴,該先享受那一種呢^^

 

義大利肉丸焗飯

2.JP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一顆顆保鮮良好的大肉丸,讓人目不轉睛!

3.jpg 

微波後香氣四溢,多了些牛肉的風味非常的誘人~

4.JPG 

攪拌後帶有Q勁的好吃肉丸遍布,讓人心情非常的快活^^

5.JPG 

哇~鮮嫩多汁的肉丸這麼大一個!

 

品嚐心得:

比起一般的焗飯多加了蕃茄紅醬,配上牛肉風味,混合了焗烤佐料,整體上非常match,焗飯的黏稠感覺依然存在,鹹鹹甜甜的感覺非常的順口入味,因此兩三下我就把它吃完了,令人神奇的是吃完後我竟然還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動的感覺,感謝桂冠讓我吃到幸福的好滋味!

整體評價(滿分5顆☆)

香味濃度

☆☆☆☆☆

黏稠度

☆☆☆☆

料理豐盛度

☆☆☆☆

幸福程度

☆☆☆☆☆

產品價格接受度

☆☆☆☆☆

個人喜愛程度

☆☆☆☆☆

 

野菇燻雞焗飯

6.JPG 

非常豐盛的料理,可以看到好多的燻雞肉、洋蔥、蘑菇!

7.JPG 

8.JPG 

濃厚起司口味的焗烤加上淡淡的燻雞肉風味真的非常讚~

9.JPG 

超大塊的燻雞肉!揪干心ㄋㄟ~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品嚐心得:

燻雞肉因為保鮮完善所以咬勁十足,吃起來不會軟軟沒有彈性,野菇也非常的鮮嫩,搭配濃濃的起司佐料,讓義大利的焗烤風味完整的呈現,真好吃!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加了洋蔥,烹調後產生的香甜風味,能幫助飲食清淡卻有好味道,而且有預防骨質疏鬆症、調整膽固醇比例、抑制制癌物等功效呢!

整體評價(滿分5顆☆)

香味濃度

☆☆☆☆  

黏稠度

☆☆☆☆

料理豐盛度

☆☆☆☆☆

幸福程度

☆☆☆☆

產品價格接受度

☆☆☆☆☆

個人喜愛程度

☆☆☆☆

 

蕃茄肉醬焗麵

10.JPG 

打開包裝馬上看到蕃茄和肉醬的佐料包覆在義大利麵中,心情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就是我最愛的重口味啦!

11.JPG 

微波後空氣中瀰漫著香濃的義大利肉醬,搭配番茄和牛肉的風味引人食慾,我再也忍不住了!

12.JPG 

雖然是切成細碎的肉醬焗麵,但是這些碎肉也太大塊了吧^^

 

品嚐心得:

使用的醬料非常的香甜,但比之前的肉丸焗飯奶味淡了些,牛、豬絞肉非常順口,不會因為微波後變硬硬的;使用的麵條吃起來的感覺也跟義大利焗麵店相同,平價也能享受到高品質,是回購率很高的產品之一,令人值得稱讚一番!

整體評價(滿分5顆☆)

香味濃度

☆☆☆☆☆ 

黏稠度

☆☆☆☆☆

料理豐盛度

☆☆☆☆

幸福程度

☆☆☆☆

產品價格接受度

☆☆☆☆☆

個人喜愛程度

☆☆☆☆

 

奶油培根焗麵

14.JPG 

好多的玉米粒、培根和花椰菜,混合香濃的起司佐料,感覺一級棒!

15.JPG 

看起來很濃稠似乎不好攪拌,但實際上卻很容易混和均勻,陣陣奶油起司的香味撲鼻而至^^

16.JPG 

沒錯~這真得是的培根,~超~大~的~啦~,吃起來很有感覺呢!

 

品嚐心得:

原本以為培根的油膩會蓋過香濃起司的味道,沒想到幾乎都是培根瘦肉,吃起來口感極佳,義大利麵條也因為起司奶油變得非常滑潤,花椰菜的搭配也讓視覺和料理口感整體呈現加分的效果,玉米粒也挺香甜的,是一道蠻豐盛的料理!

整體評價(滿分5顆☆)

香味濃度

☆☆☆☆☆

黏稠度

☆☆☆☆

料理豐盛度

☆☆☆☆☆ 

幸福程度

☆☆☆☆☆

產品價格接受度

☆☆☆☆☆

個人喜愛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o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