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的沐浴乳牌子很雜,標榜的功效也大同小異,但是使用起來的感覺卻有天壤之別~

姑且不論保濕效果,最怕遇到泡沫多的像洗髮精一樣,不但洗不乾淨殘留在身上的味道和油滑感更是讓人卻步!

所以往往都是花了許多冤枉錢後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沐浴乳~

這次的試用分享是由美妝IN TALKINGhttp://www.intalking.com提供的divinia蒂芬妮亞 胺基酸沐浴乳,由於我一直想試試看品質佳的沐浴乳使用後到底是什麼感覺,今天終於有了這個機會與各位水水們一起分享^^

DSC00163.JPG 

這是試用品divinia蒂芬妮亞 胺基酸沐浴乳70ML的封面,咖哇伊吧^^

我拿到的是蜜蕊玫瑰香味~

DSC00165.JPG 

這是背面內容物的介紹:

.胺基酸泡泡,溫和角質更新,洗出好摸溜滑肌!

.8種高保濕胺基酸:來自日本的胺基酸泡泡,百分百溫和親膚,能徹底清潔,幫助角質代謝。

.高涵水細緻柔膚:長效保濕,使肌膚柔嫩細緻,打造超咕溜的好摸溜滑肌

.蜜蕊玫瑰:玫瑰香氛浪漫優雅,享受慵懶高貴芬圍。

使用心得:

一打開瓶蓋,就散發出淡淡的玫瑰花香,溫和又不刺鼻的清香讓我馬上想沐浴在這有如歐式花園的氣氛裡。

沾水揉搓於沐浴巾後發現泡沫不會很多,剛好是我喜歡的份量,讓我頓時對這款沐浴乳加了很多分,接下來就是看看連續幾天使用後的成效嘍^^

在第一天使用後感覺皮膚很清爽不緊繃,洗得乾淨又不黏膩,身體散發出的香味還讓親友們問我是使用哪一個品牌的香水呢^^

經過連續五天使用後發現每次洗完後都有讓人心情愉悅放鬆的功效,保濕的效果更讓我小腿乾乾的膚質得到明顯的改善,真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divinia蒂芬妮亞 胺基酸沐浴乳就是我找尋已久的沐浴乳呢,這瓶試用品已經快被我用光了,所以我等等就要去買一瓶來用啦^^

PS.各位水水們如果還在找尋您心目中的沐浴乳,千萬不要放過這一瓶喔^^

 

整體評價(滿分5顆☆)

香味接受度

☆☆☆☆☆ 

肌膚保濕程度

☆☆☆☆☆

  

油膩程度

 

容易清洗程度

☆☆☆☆☆

 

洗後乾淨程度

☆☆☆☆☆ 

滋潤亮澤度

☆☆☆☆

 

個人喜愛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o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