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報名日日清新iFresh徵文活動www.ifresh.com.tw

 

自從八月底開始我經營了第一個屬於我自己blog

這對於電腦OK的我來說並不困難,之前有好多的念頭、好多的想法要去實現,

但是工作有點忙又懶懶的~因此擱置了許久…

 

直到最近我的心情有點改變,也空出一點時間來思考嘗試屬於我的主題~

因為我蠻喜歡使用保養品,也對於好康的情報有點門路,因此我就決定了我的blog經營方式:分享

 

當我有空時我就會定期的收集好康情報,分享給我的網友們。

我希望能在我的blog中記錄下屬於我的回憶,擁有很多回憶的人,人生才是快樂的!

 

 

人生可不是在演戲,劇本由我決定,而我的想法、心情,也將寄託在這屬於我的小小blog

 

如同我的blog主題:好好享受彼此的人生吧!!

 

本篇文章報名日日清新iFresh徵文活動www.ifres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o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